close

了無新意,感覺無趣

在前幾篇文章我曾分享過,直銷業中家庭聚會(俗稱:Home Party)是很常見的一種小型活動,也就是夥伴們平常連繫情感的一種方式,我記得剛進公司時,因為聚會點輔導,是最直接了解業態及經銷商狀況最快也最直接的方法,同時是訓練工作之一,所以,一個月後陸續開始跑每個聚會點,當時發現每個聚會點怎麼經營得好像在上課或小型訓練或說明會,心想難怪人越來越少,經銷商聚會越辦越沒勁,由於直銷業最容易讓人往詐騙集團聯想,加上這樣型態經營,如果新人來,肯定下次就不願意來了,因為包括我都覺得害怕參加。

 

IMG_8748.JPG

 

貼近生活,有趣好玩

在這些過程中,我就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調整,我想如果把它當成邀請朋友來作客的概念,那創意就很多元囉!因為公司是經營保健食品及部份美容產品,而有1位夥伴原本就是茶道及有機飲食的講師,我就邀她開家庭聚會,建議她何不開個茶道聚會,以茶會友邀大家來品茶,與養生健康作結合,果然一開聚會,一炮而紅,而且她還邀請了拉二胡的老師,各位想像一下那個畫面,在優美的二胡音樂聲中,品著香茗,聊著天,是一件多麼愜意事,您說這樣的聚會,朋友會不會愛來?肯定會,因此大家互相有情感交流,有了情感的基礎之下,那麼在推薦事業和產品,自然不用太刻意而水到渠成,事半功倍

IMG_8476.JPG

而另一位夥伴家裡是咖啡烘焙工作室,一早到她家,就可來一杯香濃的咖啡,真是身心舒暢啊!而時間允許之下,還可以請他和大家分享一下,咖啡的品種或沖泡咖啡的訣竅;而因為夏季炎熱,若來參加聚會,在如此炎熱的夏天,一進門就能來杯好喝的創意水果奶昔(和公司乳製品結合),那是否覺得好貼心啊!

IMG_8856.JPG

若家庭聚會化身成為SPA工作室,這時候有美容師資格的夥伴,就能教導導愛美的人一起作簡易的護膚臉部按摩操,而且談到愛美,一定少不了減重,是不是也能搭配簡單的減重操呢?一想到這樣的活動就覺得太有趣了~

相互激勵,成就彼此

當我和這些經銷商夥伴們分享這些的想法時,他們顯得躍躍欲試,雖說我激勵了他們,其實他們同時也激勵到我;以前的我,很不愛跑家庭聚會,現在的我很愛跑家庭聚會,而且看著經銷商夥伴們開始在經營聚會,越來越有成就感,人越來越多,成就感真的筆墨難以形容,誰說工作,只能一成不變,只要從中找到樂趣,小點子也能創造大驚喜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聚會 教育訓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